清蒸水煮

© 清蒸水煮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回报社会

500fo啦

非常感谢愿意关注我的粉丝老爷们。

对我这样懒癌晚期的绝症患者来讲

大家的支持便是我治疗的动力(笑)

这次点图和之前不太一样

什么坑的都接。

不仅是为了更好的回报社会
也是为了提升锻炼自己
这次点图
都会照前段时间那个BOSS的那个质量画
(没错,是我目前摸的最不潦草最不辣眼的)
当然都是小故事。
顺便ut依旧是除了sf的车。sf日常ok

愿意接受我回报的粉丝老爷们
可以把自己想看的梗评论给我

大概就是
作品名+人物+想看的故事(梗)+特殊要求(可有可无)
这样的感觉

截止到11.7号晚0点

在这期间的点图都会画

评论(2)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