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蒸水煮

© 清蒸水煮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不管看几次都超好吃!!超喜欢!啵唧!
他们实在棒了!

丘貉:

石黎的“521”是一个人过的,很有遗憾的那么一天。

【暗恋这种怂包行为,早点结束比较好吧。】

老师在讲台上口若悬河,石黎在讲台下走神,目光不在老师身上,在老师不远处的那个空位置上。

——认真听课的好学生的座位,若鵼的座位。

若鵼没来学校,在“520”这一天的第二天。

石黎抓抓炸毛的头发,身子向前一趴,桌子发出轻微的“吱儿”声。石黎撇了撇嘴,百无聊赖地转起笔,虎虎生风。

【我喜欢你。】

“我喜欢你。”石黎呢喃,“有一点,就一点点。”

这是昨天石黎拿着汉堡可乐的快餐袋向外拿东西时,对若鵼说的相同的话、笑嘻嘻地靠在抱怨自己一天被七个女生拦住表白的若鵼身上。

冷不丁的,开玩笑一样,说“我喜欢你”。

若鵼刚刚停不下来的抱怨戛然而止,瞪着着肩头上的靠着的毛茸茸的脑袋,没回应。

石黎又补充,“别再抱怨这种甜蜜烦恼啦,你看,我也对你表白了,作为第一个对你表白的男生,要求一点特殊待遇。”石黎慢慢坐正了身子。

【男生一起吃饭,哪有肩并肩坐着的,这样他都毫无察觉,他对你根本没有任何想法。】

“这个特殊待遇嘛,就是你可别再接着和我说你快乐的被表白经历了,我要吃醋了。”

于是石黎得到了一个白眼,若鵼回他一句:“不是,你是第三个。”

石黎没反应过来,“嗯,第三个什么?”

“第三个对我表白的男生。”若鵼吃吃地笑,“小三子。”

【他没当真。】

石黎捏着汉堡包装纸的手沁出汗,微微的潮湿感和手中若隐若现的油腻感混在一起,分辨不出来哪个更叫人难受。

【还好他没当真,刚刚冲动了。】

汉堡的油香味混着一股莫名的喉间的苦涩感冲上大脑,冲击石黎的感官。

【他怎么能没当真,白白紧张一回。】

轻飘飘的怒意让他把刚剥开包装的汉堡粗暴塞进了若鵼嘴里:“多吃点,该长长个子了小矮子。”

若鵼咬断汉堡,咀嚼两口含糊反击,“不如你把你给我当补品算了。”

石黎恍惚,几乎以为他是回应了自己先前的话,又看那双眼睛狡黠地眨了眨,眼睛的主人终于吞下了汉堡,慢条斯理的声音响起。

“可不,红烧狮子头虽然有点荤,但我不嫌弃,倒也能补补。”

石黎这才明白过来,做出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去挠他痒痒,两人笑闹成一团。

——“啪。”

笔掉到地上的声音,石黎回神,刚在指尖的笔已经扑向大地怀抱,可惜迎接它的不是土壤,而是瓷砖。

石黎又去盯那个座位,昨天一切都好好的,怎么若鵼今天就突然没来呢。

他怎么今天没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石黎是,唔,好几个月前的儿子!若鵼是好人家孩子w

是和好人家的孩子的互动!

 @清蒸水煮 

评论
热度(8)